公子歪了就退游!

努力填坑中,先看置顶……,别限流别限流了!给红心蓝手的都是小可爱(≧∇≦)/,算了,摆烂了。

重逢(五)——迷雾.1 上

有涉及到案件的哦,这是逆cp、人物ooc严重,不喜勿入。逻辑不太行,文笔有点渣,不要较真啊,小伙伴们。



站在 Star  River  的公司门下,原炀穿着一身黑色的便衣,在门口徘徊着,想到和陆局的谈话干脆心一横走进去。


被前台小姐给拦住了,”不好意思,先生,请问您有预约吗?没有预约,是不可以进的哦。“


”这个,我没有预约。我找你们顾总有事,麻烦你通报一下,你就说是有一个叫原炀的找他。“


“嗯,好的,我现在打电话去询问下,请您稍等片刻,可以坐在休息区内等。”前台小姐面带微笑,用手指着休息区说,微微鞠了下躬。


原炀顺势坐在沙发上左右观察了下环境,简洁大气,而且服务礼仪周到。


看着穿着红色制服的前台小姐在连线请问,原炀背靠在沙发上,闭上了眼睛。


“小炀,你觉得呢?”办公室内陆远东把手上的资料递给原炀,走到窗边看着外面的银杏树。


原炀拿起资料看,眉头紧锁,不确定的问,“陆局,你的意思是有人通风报信?”


“不然该怎么解释每次都差一点?总不可能都是巧合,小炀你自己看,虽然这些案件并没有关联,但是你应该能发现这些人或多或少都与毒.品沾染上关系!”


陆远东严肃的说着,又坐回椅子上,端起桌子上的茶喝了一口,继续说道,“最近这几起扫黄行动,小炀你也了解的。”


“确实,陆局。每次线索都会中断,而且陆局我怀疑这些人也只是局外人,用来掩人耳目的,这背后或许有更大的组织存在。”原炀翻看这些资料,在脑海里回想当时的情况,剥丝抽茧的去分析。


“小炀,你的猜测也不是没有道理。但现在的问题是我们不知道他到底藏在哪?小陈她现在不在,刑侦大队就由你来负责了,所以,你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和警惕性。”


原炀认真的回复,“是,陆局。”,说完想起了他要禀报的事,“对了,陆局,我们调查发现线索似乎是指向思源集团。


但是贸然行动,我怕打草惊蛇。”


“所以,你想自己去探探?不行,这太冒险了,万一……,稳妥的办法也不是没有。”陆远东皱了下眉,不赞同的看向原炀。


“陆局,时间不等人,况且那人还藏在我们身边。”原炀摇了摇头反驳的说,


“我和Star  River公司的顾总认识,他们公司和思源集团也有项目在开发,是关系较为亲近的合作伙伴。”


陆远东若有所思的笑了起来,“小炀,就是那个天天给你送花的年轻人啊?”


“额,那个陆局,总之我会注意安全的。”原炀干巴巴的转移话题,顾青裴那个老狐狸干的好事,全警局的人都知道了。


“行,既然你有主意,就你的来吧。小炀,你不是一个人,你的背后还有我们呢。”陆远东先是叮嘱的拍了下原炀的肩膀,后面又调笑的说,眼里还带着一丝八卦,“小炀啊,我也不是什么老顽固,你喜欢男人也没什么的,年轻人嘛,我懂的。


要是真看对眼了,跟叔说,叔帮你参谋参谋。”


原炀哭笑不得的看着陆局,“不是,陆局,不是你想的那样的,我和他没关系。”


“是的,没有关系,小炀我知道的,加油了。”陆远东明白现在的年轻人,脸皮都比较薄,鼓励的语气对原炀说。


原炀:……,算了,看陆局的表情就知道解释不清了。(▼皿▼#)


“先生,你在稍等下,顾总他开会。咖啡小心烫,这里有糖。”前台小姐端着一杯热咖啡放在桌子上,一脸抱歉的说。


原炀眯开眼睛,点了点头,无聊的用勺子搅动着咖啡,出神的盯着前方。


站在柜台的前台小姐眼睛时不时的瞄一眼原炀,举起手机偷拍了好几张,冒着红心的看着原炀,真的好帅啊,小狼狗啊爱了,好想问他要微信啊。


就在她看着原炀犯花痴的时候,突然一道声线传来,“上班时间,你在干什么?做好你的工作职责。”语气温和,但是却令她心慌的不行。


转头一看,“顾……顾总好!”


“嗯。以后原炀来找我,不用预约也不用通报,直接让他进。”顾青裴随口丢下了一句,看也没看她就走向了原炀。


眼眸里残留了几份不满,脸色也罕见的没有挂上微笑的面具。


“炀炀~,你来看我了。”顾青裴语调平缓的喊原炀,落在外人耳朵里却听出了一丝暧昧的意味。


那位刚刚还在担心被炒的前台小姐,露出了一脸姨妈笑,两眼放光的盯着顾总和那个黑衣小哥哥,表示磕到了。


而原炀反倒被顾青裴喊的一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手里拿着的勺子掉回了咖啡杯里。


抬头看向顾青裴,他脸上没有什么表情,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装将他身上的气场忖托的无疑,眼睛幽幽的盯着自己。


盯的原炀寒毛倒立,牙疼的说,“顾青裴,你正常点。”


“好,炀炀你说什么就是什么。”顾青裴从善如流的说,立马换成了笑脸,看的原炀一脸吃惊,这翻脸倒是比翻书还快啊,在内心吐槽着。


“咳,我找你是为了什么事,你应该清楚,还有你确定要和我在这里谈?”原炀想起被人购买走的百分之二十的股份,挑眉的看着顾青裴。


顾青裴对上原炀的眼神,嘴角勾出若有若无的微笑,“所以,炀炀是想明白了?我们先去办公室吧。”


原炀冷哼了一声,“走吧。”,向电梯走去,顾青裴跟在后面。

评论(26)

热度(1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