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子歪了就退游!

努力填坑中,先看置顶……,别限流别限流了!给红心蓝手的都是小可爱(≧∇≦)/,算了,摆烂了。

当一切回到原点.预告

文笔渣、剧情老套,人物性格OOC严重。

注意,男团死亡预警!!简随林粉和韩飞叶粉勿入,对他们无感,不友好!



当爱恨交加,你们又是否能明白自己的心?

人总是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,重来一次,又能否不错过?


简哥,我不否认哪怕在来一次,我依然爱着你,我在也不会像爱你一样的去爱别人了,但是爱情不会是我生命中的全部了。简哥,你很好,我也很好,我们好聚好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李玉


顾青裴,两个不适合的人强行在一起,只会两败俱伤,时间会冲淡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原炀


小辉哥,太阳太灼眼了,燃烧一切靠近你最终只能化为灰烬,我来自黑暗,不属于光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洛羿


黎叔叔,我无法容忍我不是你的唯一,很抱歉之前带给你的伤害,我们也许真的是两个世界的人,你给不了我完整的爱,那我宁可不要。黎朔,再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赵锦辛


程秀,我爱你,谢谢你的等待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邵群


白新羽,我把一切都还给你,连同我这条命也还给你,我在也不欠你什么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俞风城


玉玉是在家中毒身亡,煤气中毒倒地,这时简随林也在,抢走了李玉的手机还刺激他,还放了一把火。


甜辛是在因为韩飞叶和黎朔吵了一架后,独自一个人坐电梯,结果电梯出故障又停电了被困在电梯里了,黎朔的电话打不通,就打给了邵群,在等待救援中甜辛因为太害怕,还是在封闭空间内,不小心划破了手腕,身上又有不少因为恐惧而划伤的伤口。所以当邵群颤抖的带着甜辛去医院抢救,但失血过多来不及……


洛羿是被炸弹炸死的……


原炀是出车祸,而顾青裴因为在开会手机静音,在此之前两人还在冷战中……


俞风城是在执行任务中牺牲的……


邵群因为弟弟们接二连三的离开,而变得疯狂,当有一个声音告诉他,如果让你放弃现在的一切,换回弟弟们,你愿意吗?


邵群选择了愿意,留恋不舍得看了看李程秀,他爱李程秀,在回到最初时,我想给你一个选择的机会。


但我很庆幸你一直在等我,程秀。


那个故寒也有,有就不打tag了,是后面出现的哦~,是邵群回到原点后,这俩个人是竹马线,还是邵群撮合,才捅破窗户的。


这个ooc会很严重了,……我有一半原著没看,都是看同人文了解的……


……我有个脑洞祸害家主们了,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,本人文笔太渣了。如果有撞梗我的错,请戳我,我会删文。


因为我还要上班,所以信息回复可能不及时。


评论(73)

热度(31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