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子歪了就退游!

努力填坑中,先看置顶……,别限流别限流了!给红心蓝手的都是小可爱(≧∇≦)/,算了,摆烂了。

纨绔改造计划(六)

你原著改写,偏原著风,人物ooc严重,原著——小白杨。

这是逆cp,不喜勿入。


“嘿嘿,我成功了,小鱼。”白新羽笑得傻兮兮的,我做到了,心里有股想要和人分享的喜悦感。我并不是无可救药的二世祖,躺在地上直视俞风城的笑脸。


“我说,才一会儿不见,你俩啥时候建立的革命友谊啊?”钱亮凑过来纳闷的说,刚见面这俩人可为是针尖对麦芒啊。


白新羽向俞风城伸手,“小鱼~,拉我一把。”俞风城就伸手把人拉起来了,听到对方的称呼忍不住的吐槽了下,”这称呼,你叫我名字算了。“


“这说明我们关系好嘛,喊名字太生疏了。”白新羽顺着力爬了起来,一只手搂着俞风城的肩膀,看向钱亮,“你咋还在这儿?看明白了不,你羡慕不来的。”


这欠扁的语气让钱亮直接翻了个白眼,俞风城看了这憨比一眼,某人是怕是忘了刚来时的样子了。


这时许闯和王顺威刚好骑着小摩托悠哉地开了回来 ,跳下车、许闯眯着眼睛打量了他们好半天,吼了一声,“立正!”


所有人都挺直了腰板。


许闯冷笑道,”你瞅你们,才跑三公里就累得跟狗一样,你们这帮小孩儿就是惯的。“他慢腾腾地从包里掏出跟黄瓜,咔嚓掰成两半,递给王顺威一半,自己啃一口,一边嚼一边说,”我提前告诉你们啊,以后早上起来负重五公里,就是你们的开胃菜。


等你们每天不跑这五公里都浑身难受吃不下早饭的时候,你们就算合格了。“


白新羽的脸色僵硬了一会儿,每天负重五公里??


”啧啧,怎么,想退缩了?别害怕啊,哥罩你。“俞风城用手勾着白新羽的脖子,调戏的说着。


白新羽顺杠子往上爬,”那就麻烦小鱼~哥~哥~了~。“故意拖长音调,用黏黏的声音说。


听的俞风城鸡皮疙瘩掉一地,抬手拍了拍某人的头,”正常点,行不。“。旁边的钱亮和冯元东纷纷离白新羽远了点,生怕被传染。


”白少爷,你还记得你来时说的话不?“钱亮憋笑的说,其他人也是。


”嗯?当然记得,我不是说我要来部队当兵,我要为我的梦想而努力奋斗!“白小爷一副忠君报国的表情,一脸我是为理想而来的看的其他人一愣一愣,如果不是看过白新羽刚上火车时的样子,还真会被他给忽悠过去。


真会编,编、你再接着编。班上的人齐刷刷的无语,不过也是算接纳了白新羽。


俞风城也是一脸你是人才的看着他。


许闯又发话了,”你们都醒了没?“


众人有气无力地答道,”醒了。“


”大点声儿!不是给你们休息时间了吗,怎么还是这么小声!“


”醒了!“


许闯点了点了头,继续道,”今天上午呢,不做其他的体能训练了,由各个班的班长带你们会宿舍,学习内务整理,完了吃饭,晚饭前,还有3公里跑,吃完晚饭,指导员给你们讲课,大致就是这样吧。“他看向王顺威,”老王,我忘记了什么没有?“


王顺威道,”你这讲得才粗糙了。“


”说话是你的事儿,训他们是我的事。行了,晚上有你去说,就这样吧,怪饿的,咱吃饭去。“许闯指着一群新兵,”班长带队会宿舍。“说完和王顺威勾肩搭背吃早餐去了。


陈靖叫着口号,把他们领回了宿舍,然后让宿舍所有人战成两排,开始一个一个自我介绍…………,他们这个班二十多号人,几乎覆盖了全国一半的省,最多的是北京的、山东的、陕西的还有新疆本地的。


钱亮是山东人,性格憨厚又有点皮,爱说爱笑,老家还有个女朋友,复原回去就可以结婚了,说的时候语气特别得意,惹得一群没对象的羡慕的不行。


冯元东是陕西人,因为家里穷,没钱读大学就来当兵来。但是他还是特别强调了,等以后有了钱,还是想回去上学,这是他的理想。他说的时候,温和笑意的脸上,显露出一丝坚定。


俞风城祖籍河北,十来岁跟着家人去了上海,虽然对于自己的家,他只字未提,但是白新羽大概能猜出点。他的自我介绍很短,但令白新羽印象最深的是,他居然比自己小了三岁!小鱼妹妹,当然白新羽现在也只敢在心里喊了。


白新羽忍不住盯着小鱼”妹妹“的长睫毛看,俞风城感受他的目光后,勾出抹邪魅的表情,把手伸在脖子前一横,做了个斩首的动作,吓唬吓唬他。洁白修长的手指配上精致的锁骨,让某人浮想联翩,白新羽心虚得移开视线。


最后一个自我介绍的,是他们这个班年纪最小的,才十六岁,是个维族人,叫巴图尔,家离营地近。长的有点矮,性子也有点害羞,低下头还可以看见两排浓密卷翘的睫毛,虽然黑了点,但是长的和洋娃娃一样好看,结结巴巴的说想当兵是要抓坏蛋。


不过还是他家小鱼长的最好看了,睫毛又长又翘,身材比例也很好。我的小鱼妹妹,那那都好还优秀,要是是omega就好,就可以娶回家了,白新羽在内心默默的评论,还一不小心轻声的说出了心声。


看了下身边的人,幸好没有人听到,白新羽表示不然完蛋了。


但是这个想法烙印在心灵深处了,就等它什么时候生根发芽了。


一个班所有的人都介绍完毕了,钱亮起哄道,“班长,你还没有介绍呢。”


陈靖推了推眼镜,“是啊,我还没有介绍。我叫陈靖,今年21,炮兵侦查连的一级士官,这次是分派来训练你们的,等新兵结束后,我们的一部分人,也许会成为我的战友,也许被分配到别的连队,那以后就不好见着了,所以希望大家珍惜这三个月的时光,好好训练。”


白新羽打量着这位班长,估计是个黑心的狐狸,不好招惹。


分配连队吗?白新羽的眼眸暗了一下,余光看向俞风城,在心里默默发誓,我要和你在一队,我会找到我的梦想的。


陈靖和他们讲解完内务后,已经过了一个多小时了,就列队到他们去食堂吃早餐了。


到了食堂,其他班的新兵也陆陆续续地来了,他们这个营地有200多人,食堂特别大,老远就可以闻到食堂里散发的香味。


进了食堂,才彻底解散。新兵们排队去打饭,今天吃包子,一人一碗玉米粥,三碟咸菜。伙食很不错啊,白新羽拉着俞风城去排队,他一口气拿了四个包子,找了个空位坐下来。


拿起粥就喝了一口,就烫得吐出来了,“好烫,嘶~,小鱼小心点。“


”你八百年没吃饭嘛,急什么啊。“俞风城坐在他对面,失笑的看着。白新羽张嘴呼着气,”小鱼!“气呼呼的看着自己,俞风城实在是憋不住小声笑来了,"噗哈哈……”


看着白新羽哀怨的眼神,俞风城咳嗽了下,真诚的说,“那我帮你吹吹?”


“好!”白新羽眼睛亮了亮,飞快得点了点头,立马把位置转移到俞风城的旁边。


“呼呼~”靠近一点白新羽的脸,帮他吹了吹,离唇只相差几厘米,白新羽目不转睛的盯着俞风城。“好了,下次注意点。”俞风城揉了把白新羽的头,叮嘱的说了下。


真的是怎么这么可爱呢,和小白一样可爱。(小白是那只萨摩耶哦,前文有提到过哦)


白新羽趁人不注意的时候,亲了口俞风城的脸,美名其约感谢。看着对方干净澄澈的眼睛,俞风城也生不起起来,也许这就是小少爷的感谢方式了。

评论(31)

热度(1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