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子歪了就退游!

努力填坑中,先看置顶……,别限流别限流了!给红心蓝手的都是小可爱(≧∇≦)/,算了,摆烂了。

心动瞬间

人物ooc有点严重,剧情私设,文笔渣了点。

是小甜饼哟~,信我,真的是糖。


林陆

微风吹拂过林静恒的面庞,他单手提着包放于背后,另一只手插裤兜,半眯着眼睛靠在围栏上,看样子似乎是在等人。


一阵阵的脚步声在靠近,突然一个身影半扑在他身上,林静恒伸一只手下意识的抱住来人,“林~,你是不是等很久了。”陆必行气喘吁吁的说。


“还好,走吧。”林静恒把包递给陆必行拿着,用手帮他整理了下跑乱的头发,拉着他的手走到停在一边的自行车旁。


陆必行乖乖的任由林静恒牵着,后面背着包,边走边笑着说,“林~林~林~,我喜欢你,真的好喜欢。”


林静恒看过去,正好可以看见他笑的嘴角边有两个浅浅的酒窝,伸手轻戳了下,眉眼含笑的说,“知道了,怎么这么腻歪啊?”


“那有,我这是实话实说。”陆必行坐在自行车后座上双手搂着骑车的林静恒,脸贴在对方的背上。


这一路上都有桂花的芬香。


“林~,你看这路上景色是不是很漂亮?”陆必行欣赏着路边的风景,眼里突然闪过一抹狡黠,靠近林静恒的耳边。


轻声的说,“林,我们去约会吧。”


林静恒嘴角的弧度微微上挑,柔和下来的眉眼令他冷漠的气质飘散了不少,低沉的嗓音响起,“好。”


然后,方向一转载人骑去了那片花园。


第九九次约会,唯有你才是我的约会对象。



鱼狮

兰波看到了兔子在朋友圈发的照片,今天好像是人类所谓的七夕节。


小白去蚜虫岛训练学员了,兰波眯了眯眼眸,盯着兔子发的玫瑰花若有所思。


小白也会喜欢的吧。王表示别人有的他家可爱的randi也会有,所以他要给小白一个惊喜,兰波来到海边,发出声音呼唤着人鱼。


“去准备好,迎接王后的到来……”(人鱼语不记得了。)


等白楚年一到家就被兰波抱个满怀,“randi,七夕快乐,以后每一年兰波会培着randi一起过。”


兰波性感温柔的声音令小白狮的耳朵和尾巴不由自主的冒出来了,“兰波~,哥哥~喜欢你。”白楚年回抱紧兰波,小声的说。


“randi,闭眼,兰波带你去约会。”兰波亲吻了下白楚年的唇,这是他从兔子口中了解的词语。


“好~”白楚年顺从的闭上眼,他有点期待兰波说的约会了。


“到了,randi,这是我特意为你准备的约会地方,喜欢吗?”


白楚年睁开眼睛,入眼是一片片的白刺玫花海,海水不规则的围绕着形成拱门的形状,花海之上有许多细小的会发光的蓝色水母排成了一行的字。


randi,你是我的唯一,我爱你。


往上看是海洋在浮动,铺了一层层的梦幻般的颜色,看上去像极了流动的星河。


他惊喜的望着一切,宝石蓝的眼眸里灼灼发亮,小白狮开心的扑进了王的怀抱里。


“喜欢,只要是你准备的我都喜欢。兰波~,我爱你,我的心永远只属于你。”


兰波搂紧怀里的珍宝,他感受到了小白的喜悦和心跳,也听到了小白的深情流露。


他吻上小白柔软的唇,白楚年双手搂住兰波的脖子热情的回应。


他抱着他的小白狮倒在了花海之中,发光的水母在四周游动,为那场旎旖香艳的场景增添一丝情趣。



顾原

顾青裴心不在焉的开会,最近小狼崽都不黏他了,这不像原炀的风格。


所以到底是谁抢走了他家小狼崽的注意力,顾青裴眼神恶狠狠的盯着前方,倒是让在前面做总结的人心惊胆战的,生怕顾总一个不满意炒了他。


“散会。”顾青裴手里转着笔,淡淡的说了句,会议室的人立马就走了,那速度生怕被留下来。


顾青裴一回到家,本以为会被原炀给扑个满怀的,但是没有,房间里一个人影都没有。他的眉头皱了下,茶几上有条便利贴,


上面写着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青裴,我今天有事就先不回去了,你早点休息,别累到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爱你的原炀


看完后顾青裴的脸色越来越不好,居然又不回家,他家小狼崽之前可不会这样,好像想到了什么似的,顾青裴的突然笑了起来。


炀炀,你是吃醋了吧,不过你不乖啊,醋了不来找我去找别人?顾青裴盯着手机定位点,身上散发着冷气。


当他赶到酒吧时,原炀已经喝醉了,趴在颜司卓身上嘟囔着,“顾青裴,混蛋,拈花惹草!”


“那你就晾着他,别理他。炀炀,顾青裴一个老男人,得到了就不珍惜了。”颜司卓不客气的吐槽顾青裴,早就看他不顺眼了。


也就原炀这个傻子一头载进去,“炀炀,要不咱俩凑合也行啊,我还挺喜欢你的。”说着亲了原炀一口。


原炀整个人都迷迷糊糊的,顾青裴一把上前搂过原炀,“炀炀,我来了。”


脸色阴沉沉的看着颜司卓,对方也喝醉了,有用手轻轻揉着原炀刚刚被亲的地方,眼眸暗沉了片刻。


打个电话叫王晋过来接人,还顺便把语音信息发过去。


(顾青裴:语音jag,看好你的人!

王晋:!!!我马上过去。)


公主抱着原炀走了出去,凉风吹过令原炀的头脑清醒了会,仰头看向顾青裴,“青裴?你不要忙工作?”


顾青裴气笑的表示,“炀炀,你都要跟人跑了,还管什么工作。”


“哎?跑了?没有啊”原炀疑惑不解,转而又想起某人的桃花运,气鼓鼓的说,“哼,是某人忙得不行,还有佳人相伴,我那好意思去打扰啊。”


“噗~,炀炀她是我远房的一个表姐,听说我找了男朋友特意来看望的。”


原炀瞬间尴尬了,一下子酒就醒了,从顾青裴身上连忙跳了下来,转过身去,“那,那你不早说!完了,该不会给表姐留下坏印象吧。”


“没事,炀炀,表姐她是来祝福我们的,她说让我们好好珍惜彼此。”顾青裴从后面搂住原炀,头垫在他肩膀上。


“嗷呜~,顾青裴,你早知道了是吗,就是故意看我着急是吧!”小狼崽炸毛的想跑,不过被顾青裴抱的紧紧的。


低声的笑了起来,用遥控打开了后备箱的门,“炀炀,转过来,有惊喜哦。”


原炀好奇的转过来,他倒要看看顾青裴准备了什么惊喜,后备箱里放满了满天星,各色各样的颜色都有,上面还有气球围成一圈。


“给,给我的?”


“不然呢,炀炀,喜欢嘛?”


“喜欢,很喜欢,青裴。”原炀开心的说着,给了顾青裴一个深吻。


顾青裴松开被吻的喘气不通的原炀,眉眼温柔眷恋的看着他,单膝下跪,从怀里掏出一枚钻石戒指,“炀炀,可以请你来一场人生的约会吗?你是我的满天星,照亮了我的世界。”


“好,我一生只和你约一次。”原炀眼中充满了惊喜还有一丝的震惊,浅笑盈盈的看着他的爱人。


顾青裴把戒指给原炀带上,又把另一枚给他,让他给自己带上。


“顾青裴,你什么定制的戒指?”


“很早就定了,炀炀,带上了戒指,你就跑不掉了。”


“谁说我要跑了,你是我的人了,我才不会把你让给别人。”原炀一脸认真的同顾青裴说,然后狠狠的咬上他的脖子,满意的看着这标记。


顾青裴温柔纵容的看着原炀,“好了,有了这标记他们就知道我是你的了,那我也应该给你标记,这样别人也明白你是有主的了。”


“好啊,你来吧……”


我们只属于彼此。

评论(22)

热度(25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