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子歪了就退游!

努力填坑中,先看置顶……,别限流别限流了!给红心蓝手的都是小可爱(≧∇≦)/,算了,摆烂了。

喜欢是不被定义的

文笔渣。


没有规定喜欢就一定要在一起,喜欢的含义可以分为很多种。


我单方面的陪伴着你们,看着你们一路走来,我喜欢你们,一直都很热爱。我感谢我的青春里在你们,不管将来会如何,至少现在我会一直陪伴支持你们,我会永远记得我爱着的你们。


我爱上了一群不存在于三次元的少年,但我始终希望你们能幸福快乐的在一起。我想用文笔去书写你们的故事。


我依然坚信你们是存在的,在另一个世界挥洒你们的人生。


愿我爱着的你们,可以携手一生。细水长流的爱意、炙热真诚的喜欢、轰轰烈烈的爱情我都能感受的到你们之间的爱,你们都是彼此的唯一,我愿做你们之间的见证者。


我见证了你们的喜欢和誓言。


我是如此的爱着你们。

评论

热度(1)